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来个苹果

tersunke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篇文章,58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来个苹果

来个苹果

 

【授翻】Cut My Feelings Off Clean

原作者(AO3):Augment

        个人觉得是AO3上罗索最棒的文,但是看了一下群里的文件好像并没有这篇,感到有点可惜便当作产粮翻了交交党费。作者文里对罗索双方都有很细腻的描写,包括他们之间的感情和羁绊是如何一步步加深的。本人第一次通篇看完直接在床上打滚嚎叫,遂来分享。

考研复习期间的摸鱼翻译,更新慢了见谅,以及限于本人英语水平有些地方采取意译。最后大家有条件去支持原作者吧!附上作品编号:30398172。



作者的话:


简介:

特拉法尔加·D·罗通过忠诚和控制来建立信任,所以罗罗诺亚·索隆的强烈忠诚使他成为罗的潜在信任人物。但他在船员中的特殊位置,以及他精神上的独立,让他离开了罗的控制范围。

考虑一下反事实的情况,索隆依旧位于大副这一特殊的位置,但是经过一个必要的变更,在这个文章中,他是罗的大副而不是路飞的。


  1. Introduction 介绍

 

罗第一次遇到罗罗诺亚·索隆是在东海某个无名小岛上一家专卖古董纪念币的店铺外。当罗正要进店时,他并没有认出那个正走出店门的、有吸引力的男人的脸,但是他确实认出了那三把挂在男人腰间显眼的刀。

“你是个纪念币收集者?”这是罗选择的开场白,因为他的大脑显然挣扎着从“对稀有的弗拉瓦西安硬币感到有点兴奋”转换到“极其危险的海贼猎人”。

“我是个什么?”恶名在外的东海魔兽说。他眯着眼睛看罗,好像他认出了他。

罗举起了他的手,试图引起他船员的注意力,与此同时罗罗诺亚脸上浮现出了认出他的神色,将他的手放在了刀柄上。他们那样僵住了好几秒,然后海贼猎人注意到罗的船员正专注地看着附近商店橱窗里的商品,完全没有注意到罗。

罗百分之九十肯定这破事会变糟——他不确定罗罗诺亚有什么恶魔果实,谣言糟的足够让他担心——然后,突然,海贼猎人的身体放松了。他的手从刀柄上移开,然后他给了罗一个锋利的笑容。

罗眯起了眼睛,感觉被戏弄了。但随后罗罗诺亚的目光扫向两个带着孩子聊天走过的母亲,罗意识到她们与他们的矛盾并无关联。他们周围的大街上挤满了平民:显然罗罗诺亚是个有道德的人。

罗将这个信息整理到脑子里以供未来参考,然后走到一边向海贼猎人示意他该离开了。

罗罗诺亚低头表示感谢,然后说到:“显然那个商店里有稀有的硬币,里面的老头一直在就此说个不停。”

然后他走开了,留下挑着眉毛的罗和他开始冒头的危险好奇心。

 

 

在那之后,罗对罗罗诺亚·索隆的踪迹产生了一些兴趣。这在某种程度上说得通,因为罗是一个海贼,而大家都知道罗罗诺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海贼猎人。但是罗对于避开索隆和与东海魔兽打一架来测试自己持有同样的渴望。他对这种矛盾的想法感到不太适应,所以他选择不去认真思考。他并不认为这会是个持续困扰他的问题。

尽管罗试图将这个想法抛诸脑后,但是当心脏海贼团在贝壳镇停靠时,罗在他脑海深处意识到,那是因为海贼猎人也在这个区域。但是他没想到当他们进入镇上时,成群的当地人都在窃窃私语,几乎没有注意到罗和他的船员。罗让夏奇打扮得正常一点,并且看起来没什么威胁性的样子,去弄清楚发生了什么。然后他知道了海贼猎人正被这里的海军捆着挨饿,只是为了一个小女孩。

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罗就知道罗罗诺亚并没有恶魔果实,尽管他异常强大,但他怎么说都还是一个正常人类。所以当罗无意中听到贝鲁梅伯吹嘘那个白痴斧手摩根的背叛计划时,他知道索隆活不到约定达成的时候了。

接下来是一个罗日后会承认为那些十分关键的决定之一,尽管它当时看起来无关紧要——显然不像罗过去的那些决断——但它却会完全改变罗的人生轨迹。

罗决定进行干预,而不是在他们引起任何注意之前离开小岛,留下海贼猎人等死来为他和他的船员解决一个潜在的威胁。几个月来,罗一直在担心他的船员们的相对实力。因为他们需要进入伟大航路,那个混蛋在那里,但是心脏海贼团的战斗主要都是罗在负责。尽管贝波在战斗中十分强大,但是罗了解伟大航路。而如果他能有更多一些的力量,罗会高兴的。

罗罗诺亚·索隆,现在显然已经强到可以战胜东海的大部分敌人。

这不是罗可以做的最好选择,他曾经有机会去敲诈一个强大的敌人来加入他的麾下,所以它这样行得通,但也可以说这太冒险了:会背叛的船员不是好船员。但是索隆让罗感到好奇,这是又一个罗要远离他的原因,但也是为什么罗发觉自己在半夜潜入海军基地的原因。偷偷摸进去简直容易得滑稽——只有他一个人,没别的——悄无声息地做掉守卫,然后很快罗就看到了月光下的罗罗诺亚。他被绑在基地训练区中央的的十字桩上,像是在等待受难一样。

“他们要食言了。”罗认为现在不是说见面开场白的好时候,所以他直击重点“死刑计划在现在的三天后执行。”

索隆几乎抬不起头来:“你是——”他半睁着眼睛看罗“你是个海贼。”他的头又垂了下去。

罗继续施压:“我可以救你。”

“嗯哼,”索隆说“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罗干巴巴地笑:“你可以加入我的船员。”

在这之后大概一次心跳,然后索隆沙哑地笑了“我该死的并不相信你。”

“但是你仍然相信那个海军上校的话,”罗说着,早就准备好了这句话“那个杀了小女孩的人?”

听到这话,索隆抬起头来,盯着罗的眼睛:“什么?”

“莉卡,不是吗?我早些时候在镇上,看到她和那个金发白痴争论。他发誓要让他爸爸把她处死,就像他对你一样。”

索隆的目光变得不确定起来。他显然不相信那个海军上校,这至少预示着他不是个笨蛋。

“我不打算干涉,”罗说“所以选择权在你。你和小女孩都死,或者你接受我的邀请,你们都活下来。”

“然后我成为一个海贼。”索隆补充完他的话。

罗笑了,一点点。“这和你现在的生活很相似。条件更好,不过。你不用担心在重大事项上做艰难的决定——那是我的工作。”

“没错。”索隆说“那正是我担心的。”

索隆的头低了下去,而罗让沉默继续。罗罗诺亚是个海贼猎人而不是海军说明他这么做要么是为了名声要么是为了金钱,总之不会有道德上的困扰,所以罗在这方面并不担心。但索隆的骄傲是否会让他接受另一个人的命令是个大问题——但是有一点罗很确定,那就是罗罗诺亚·索隆不会让一个无辜的孩子死去。

“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最终索隆问道。

罗耸了耸肩:“我是个海贼。”他答道。

索隆又抬起了他的头“海贼有很多种,”他说“你会让莉卡死吗?”

这很难回答。如果罗说“不”,那么他就失去了和索隆讨价还价的筹码。而如果他说“是”,他就会立即失去索隆的尊重——为了让这场赌博真正有所回报,罗至少需要让索隆的力量听从自己的命令,而不能冒险让他成为一个叛变的船员来威胁罗的船长地位。

“不,”罗想了一会说道“但我会让你死。”

索隆发出了一声愤怒的“哈?!”这比什么都让他生气。罗面无表情地忍受索隆的凝视。他知道已经把海贼猎人逼到墙角了——索隆并不想死,如果罗没有看错的话,他的念头截然相反。

然后索隆眯起了他的眼睛:“好吧,”他不情愿地说“我会加入你的船员。”

罗设法控制住他的表情,不让他的喜悦过于明显。

“我需要我的刀,”索隆开始说话,但是罗已经用他的果实能力暂时分离了索隆的四肢来把他解下来,然后再把他重新组装起来。

索隆,在几秒钟之内被切块和重组,摇摇晃晃,重重地坐到地上,然后像个傻子一样看着罗。

罗得意地笑了。让凶猛的海贼猎人感到迷惑不只是一个让人满意的景象,也让索隆尝到了受挫的滋味。

索隆终于找回了他的舌头:“那他妈的是恶魔果实吗?”

罗动了动他的一只手:“我是一名外科医生,”他说“我可以不用碰你就把你分解成块。”

索隆站了起来,依旧盯着罗看,然后表情扭曲了一下,他的肌肉无疑在对被绑在同一姿势这么长时间表示抗议。他看够了罗,开始活动四肢,然后眼睛不友好地转回到罗身上,说:“我想我现在是在你这一边的。”

罗点了点头:“欢迎来到心脏海贼团,”他讽刺地说。“我们停靠在——”

“好的,”索隆打断了他,劈里啪啦地掰着指关节“我一会在那找你。我得去拿回我的刀。”

然后,尽管依旧处于严重的饥饿状态之中,索隆还是冲进了海军基地。他设法在五秒钟之内吵醒了整个海军基地。罗置身事外。他知道到如果让索隆把他的愤怒发泄在什么上面,之后会比较好相处一些。

大概一个小时后,罗在码头上找到了索隆——满身尘土,还在流血,并且依旧在挨饿。他将索隆介绍给他的船员们,这让他们分成了持兴奋与怀疑不同态度的两派,然后罗把他带到了极地潜水号面前。

索隆似乎对登上潜水艇之后的前景并不感兴趣,但是他咬着牙瞪着罗说:“那该死的就这样吧。”

来个苹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来个苹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